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1
 
 网站首页  学校简介  部门概况  因公出境  境外学习  来华留学  外国专家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国际会议的通知
2015-09-16 07:4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审核人:

各有关部门:

根据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教外司际[2015]1614号文件和东北大学“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国际会议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预报2016年度拟举办及申办国际会议的情况通知如下:

1、国际会议的预报年份是指拟对外宣布或承诺(申办)的年份。

2、需预报的“2016年度国际会议”既包括拟在2016年内召开的国际会议,也包括须在2016年对外承诺或申办的国际会议。

3、预报仅需提供拟举办(或申办)会议的简单信息(见附件),在拟对外宣布(或申办)日期前3个月还应正式提交审批材料。

4、重大国际会议必须预报,逾期不可补报。

按照东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通知要求,外宾人数在30人以下的自然科学类国际学术会议也需申报。对于本次申报的国际会议,东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根据具体情况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

请各相关部门根据本部门工作实际和需求,认真组织申报,并填写相应表格,提交计划表电子版和1份纸质版(需部门领导签字盖章),申报截止日期为2015年9月25日。

联 系 人:吴佳璐

联系电话:8068874

电子邮箱:gjc@neuq.edu.cn

附件:

1、教育部《关于预报2016年度拟举办及申办国际会议情况的通知》

2、2016年度国际会议(含申办、承办、合办等)预报计划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5年9月1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gjc.neuq.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