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1
 
 网站首页  学校简介  部门概况  因公出境  境外学习  来华留学  外国专家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5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5-01-06 17:1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审核人:

各相关部门:

按照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统一部署,2015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部门通知教师登录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网站“下载中心”栏下载查看《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并积极组织申报工作。

由于时间较紧,为避免出错耽误时间,请通知有申报意愿的老师1月7日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咨询后在开始申报工作。

咨询电话:806641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5年1月6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gjc.neuq.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