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1
 
 网站首页  学校简介  部门概况  因公出境  境外学习  来华留学  外国专家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韩国全州大学专接本衔接课程通知
2018-09-26 17:23   审核人:

韩国全州大学专接本衔接课程通知

 

为了满足越来越多专科学生的接本需求,帮助学生继续深造学习,达到韩国全州大学对专科毕业生入学本科的要求,熟悉韩国全州大学的授课方式与学习方法,为在韩国全州大学学习奠定扎实的学业基础,获得全日制留学本科学历,现开设韩国全州大学专接本留学衔接课程。学生通过一学期的学习,掌握一定的语言基础及学习方法,学习结束后申请进入韩国全州大学本科学习。

进入专接本衔接课程的学员,将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习和生活。学生可参加名家名企讲座、学生社团,或到图书馆借阅图书、自习等。在国内一流大学学习,是迈入国外名校难得的经验积累。

一、韩国全州大学简介

全州大学成立于196419日,原址位于全州市老松洞,是一所四年制综合类私立大学。19812月校园迁至孝子洞的现位置。198412月新东亚集团接管大学后,学校成为在韩国200多所4年制大学中排名20位左右的重点大学。

全州大学是具有8个本科学院、60个学科,10个研究生院、62个硕博课程的四年制综合大学,同时也是由来自全球19个国家的1100多名外国留学生在校学习的国际化大学。

二、项目介绍

本项目在申请时无任何语言要求,分为两个阶段学习:国内衔接班课程学习和国外学位课程学习。国内衔接班课程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习,学习时间为201811-20193月,主要学习韩国语和韩国文化等基础课程。完成衔接班课程学习且考试合格者,将于20193月直升全州大学攻读本科课程。本科学习时间为1.5-2年,修满总学分,韩国语达到TOPIK4级水平,即可申请毕业,获学士学位。

衔接班课程学习结束后,根据学生取得韩国语能力考试等级水平,为学生提供奖学金,金额为200010000元人民币。

全州大学还将根据学生学习成绩进行综合评定,为优秀学生提供奖学金,减免30%100%的学费。本科毕业后,学生可以有在海外或回国就业、创业、继续攻读硕士博士等多种选择。

三、报名条件

1、大专毕业或大三在读学生。

2、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

3、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学习任务。

4、有一定的家庭经济基础,能负担衔接班学习和出国留学费用。

四、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2018920日至20181030日。

五、报名所需材料

1、填写“全州大学专接本申请表”(见附件)。

2、提交个人简历,包括成长环境、性格、申请动机和毕业后的计划等。

3、已毕业的学生提交大专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未毕业的学生提交由所在学校开具的在读证明。

4、提交加盖公章的大学成绩单。

5、提交护照首页复印件或身份证复印件。

6、提交其他相关材料,如:资格证、获奖证明、外语成绩证明、履历证明等。(可选择性提交,作为材料审核加分项)

六、相关费用

1、报名费2000元人民币。

2、衔接班培训费3.6万元人民币。

七、咨询电话和报名地址

咨询电话:03358396074

报名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143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南校区人文楼521

 

 

 

附件【韩国全州大学专接本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gjc.neuq.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