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1
 
 网站首页  学校简介  部门概况  因公出境  境外学习  来华留学  外国专家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东方2016国际教育展”全国巡展秦皇岛站在我校举行
2016-07-05 16:5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审核人:

7月2日,由新东方前途出国、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联合主办,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协办的秦皇岛首届新东方夏季国际教育展于我校南校区人文楼举行。

本次教育展分为一楼主展厅和二楼讲座厅。主展厅内,英、美、加、澳、欧亚各国院校代表齐聚现场,面对面地对前来参观咨询人员进行国外院校情况介绍,并就出国文书、选校、专业、签证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辅导;为学生从留学规划、语言备考、就业指导等多方面提供一站式服务。二楼讲座厅内,有“康奈尔妈妈”之称的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美国业务总监司明霞、新东方前途出国德国部副总监郑潇等多名讲师先后为参展学员进行各国名校留学申请解析,分享最新的留学政策和留学案例,让参展学员了解到最新的留学趋势。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国际间交流合作和友好往来,努力提高学校的国际化程度。开展本次活动,旨在为我校学生打开更多通往世界的窗口,开阔学生的国际视野。本次活动受到近千名参展人员的欢迎,现场火热,参观、咨询的人络绎不绝。

咨询处现场(图为殷金铭摄)

咨询处现场(图为殷金铭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gjc.neuq.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