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1
 
 网站首页  学校简介  部门概况  因公出境  境外学习  来华留学  外国专家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与英国邓迪大学开展联合培养项目协议签字仪式顺利举行
2016-03-14 14:56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审核人:

3月11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与英国邓迪大学开展联合培养项目协议签字仪式在行政楼三楼接待室顺利举行。我校副校长王雷震、邓迪大学副校长温迪·亚历山大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王雷震对温迪及其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代表签署两校“3+1+1”联合培养项目协议《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与英国邓迪大学开展合作项目协议》,在原有工科专业合作的基础上,增加了商科专业的合作。签约仪式后,双方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均对未来的合作前景表示祝愿和希望。

签约仪式(图为郑月虹摄)

签约仪式(图为郑月虹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gjc.neuq.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