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1
 
 网站首页  学校简介  部门概况  因公出境  境外学习  来华留学  外国专家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IC)城市规划和公共事务学院院长Michael A. Pagano一行来校访问
2014-04-22 08:00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审核人:

4月15日,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IC)城市规划和公共事务学院院长、教授Michael A. Pagano,UIC规划及项目副校长办公室亚洲管理开发中心副主任王剑峰,UIC公共管理系中国MPA项目主任、副教授吴永红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并分别于综合实验楼1402室和第一学术交流室举行了两校教育与研究合作备忘录签订暨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和交流两校教育教学情况的讲座、座谈会。我校校长汪晋宽,副校长王雷震,教务处处长李明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建军,经贸学院院长柳彬德、副院长常友玲及部分教师到场参加。

仪式伊始,在王雷震与Michael A. Pagano签订了《教育与研究合作备忘录》后,汪晋宽为Michael A. Pagano颁发兼职教授聘书。介绍两校教学情况的讲座和座谈会上,Michael A. Pagano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历史发展、研究领域、教学资源等方面介绍了UIC及城市规划和公共事务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UIC是一所优秀的高等学府,城市规划和公共事务学院培养了大量未来的思想领导者,这对提高城市地区的生活质量、更好地应对城市化等问题均具有积极意义。其间,他还重点就该校的MPA学位项目优势和学位要求作了简要介绍和分析。王雷震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校与UIC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合作领域日益拓展,双方有广泛合作前景,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学术交流活动。此外,他还介绍了我校的学院建设、教学硬件、师资力量和科研工作等基本情况。最后,与会双方就交换生的授课计划、学习要求和如何解决交换生的课程对接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两校教育与研究合作备忘录签订

两校教育与研究合作备忘录签订

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两校教育教学情况交流座谈会

两校教育教学情况交流讲座

Michael A. Pagano等一行3人

讲座现场

Michael A. Pagano介绍UIC及城市规划和公共事务学院的基本情况

王剑峰与我校师生进行交流

王雷震介绍我校学院建设、师资力量、科研工作等基本情况

柳彬德就交换生的授课计划等问题进行讨论

与会双方就交换生的授课计划问题进行讨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gjc.neuq.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