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1
 
 网站首页  学校简介  部门概况  因公出境  境外学习  来华留学  外国专家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英国邓迪大学3+1+1本科+硕士联合培养计划及2014年暑期短期学习交流项目说明会顺利举办
2013-12-19 15:2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审核人:

12月17日,英国邓迪大学3+1+1本科+硕士联合培养计划及2014年暑期短期学习交流项目说明会于工学馆111教室顺利举办,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建军到场出席,副处长冉永红主持会议。英国邓迪中英文化教育交流办公室驻华代表王伶博士介绍了“3+1+1”本科+硕士联合培养项目的申请条件、申请材料、学费标准,以及当地风土人情、校园环境等,并就暑期短期学习交流项目的内容及行程安排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另外,2014年暑期短期学习交流项目暂定在我校招收20人,项目时间为期三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gjc.neuq.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