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1
 
 网站首页  学校简介  部门概况  因公出境  境外学习  来华留学  外国专家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短期访学宣讲会顺利举行
2013-11-14 13:29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审核人:

11月1日,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办的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短期访学宣讲会于工学馆107教室顺利举行。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北区负责人李慧介绍了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的国际排名、专业强项与教育体系等基本情况,对2014年春季美国名校访学项目与2014年冬季Mini MBA访学项目的教学内容、行程安排、学习计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表示协会将根据面试表现、学习与发展情况选拔访学学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gjc.neuq.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