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1
 
 网站首页  学校简介  部门概况  因公出境  境外学习  来华留学  外国专家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ELT”美国文化交流访问团第22次交流访问活动圆满结束
2013-11-14 13:29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审核人:

5月19日,“ELT”美国文化交流访问团第22次为期一周的交流访问活动圆满结束。 交流期间,访问团成员与我校外籍教师Kevin Dekreek、Kelley Nicole Wolber、Nicolette Stoll、Brett Hine共同举办了3场“ELT”进课堂、4场专题讲座、多次友谊角英语交流以及音乐舞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广大英语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其中,在围绕“Love”展开的专题讲座中,访问团成员希望大家要学会爱自己,更要本着“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黄金法则,在生活中尊重他人、关爱他人。此外,在灯光篮球场举办的音乐舞会中,访问团成员与学生进行了“Chicken Dance”等有趣的小游戏,并伴着“Kiss”等动感十足的音乐翩然起舞,全场洋溢着欢声笑语,汇成一片快乐的海洋。

据悉,“ELT”为“English leadership training”的缩写,该访问团由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华盛顿等不同地区,包括教师、体育教练等不同职业背景的12人组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gjc.neuq.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