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1
 
 网站首页  学校简介  部门概况  因公出境  境外学习  来华留学  外国专家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拉希德·安萨里教授学术报告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2013-11-14 13:28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审核人:

5月7日,以“美国教育与伊利诺伊大学介绍”为主题的学术报告会于大学会馆三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工学院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主任、电气及电子工程学会(IEEE)研究员、SPIE/IEEE可视通信和图像处理会议主席拉希德•安萨里教授担任主讲。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建军作为嘉宾到场参加。报告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冉永红主持。 报告会上,拉希德•安萨里围绕“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介绍”、“芝加哥城市印象”、“芝加哥分校电气工程专业简介”、“‘3+2’合作项目”4个方面展开讲解。他首先对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的现状进行简要介绍,结合PPT生动地向观众展示了芝加哥美丽的自然环境以及深厚的人文历史,并展望了电气工程专业的发展前景。随后,他简述了我校与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3+2”合作办学项目的课程安排、学位设置等内容,并对项目所要求的专业背景、GPA(平均绩点)、托福成绩等研究生入学及毕业条件进行说明。最后,拉希德•安萨里针对现场学生提出的“国内准备工作”、“留学总费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据悉,2013年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合作办学项目申请人面试工作已于4月7、8日结束,本批学生将于今年9月赴美国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gjc.neuq.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