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1
 
 网站首页  学校简介  部门概况  因公出境  境外学习  来华留学  外国专家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长刘建昌率团访问澳大利亚
2018-12-25 17:09   审核人:

1226日,校长刘建昌应邀率代表团访问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塔斯马尼亚大学,总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于福晓陪同访问。

在访问莫纳什大学期间,代表团与莫纳什大学副校长余艾冰、工学院副院长王焕庭进行了会谈,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发展情况和优势学科,并在中外合作办学、博士联合培养、科研交流与合作方面达成共识。代表团还访问了电气工程系、机械工程系、莫纳什电子显微镜中心。

在访问塔斯马尼亚大学期间,代表团与国际部负责人Rob Wilson和工学院院长Andrew Chen进行会谈。Rob Wilson表示,两校在前期沟通良好,已经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欢迎东北大学此行详细考察塔斯马尼亚大学,也希望两校之间进行深入交流,确定具体合作模式和合作专业,加快推进合作办学进程。刘建昌表示,塔斯马尼亚大学教学、研究和学生服务设施一流,东北大学和塔斯马尼亚大学有很多共同的优势学科,只要两校秉承互惠互利、诚信积极的原则,一定能够实现两校在中外合作办学领域的合作和共赢。通过会谈,双方拟在工科领域选择三个专业进行合作,下一步将尽快沟通确定合作专业,努力共同建成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代表团还访问了塔斯马尼亚大学工学院相关教学和实验设施、学生公寓等,与相关负责人和教授进行了会谈。

  IMG_20181203_103150.jpg

  mmexport1544371551087.jpg

  IMG_20181204_171731.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gjc.neuq.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