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1
 
 网站首页  学校简介  部门概况  因公出境  境外学习  来华留学  外国专家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悉尼科技大学和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来校访问
2019-05-14 11:06   审核人:

    4月18日,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Iain Watt、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总裁李新庆一行三人来校访问。校长刘建昌在行政楼325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在介绍各自办学情况后,三方围绕在计算机、数学等专业领域开展中外合作办学进行深入交流。刘建昌表示,东北大学与悉尼科技大学在办学理念上有很多相似之处,双方都致力于产学研结合。合作办学,最根本是人才培养,需通过学生培养来带动双方深层次教育和科研合作。Iain Watt表示,学生培养是关键,只有学生真正成为交流的中心,才能激活高校之间的深度合作,实现学术科研人员真正意义上的交流。会后,三方负责人共同签署三方合作框架协议。

    会后,Iain Watt、李新庆一行参观校园,刘建昌向来访客人详细介绍校园环境、教师科研情况、学生学习生活场所以及学校未来发展规划。

    据了解,悉尼科技大学获评为世界五星级高校,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全球第160名,位居世界年轻大学(校龄小于50年)排名全球第8,澳洲第1。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gjc.neuq.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