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1
 
 网站首页  学校简介  部门概况  因公出境  境外学习  来华留学  外国专家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副校长李晓奇率团访问马来西亚、澳大利亚
2019-08-25 15:48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审核人:

5月29日至6月5日,副校长李晓奇于应邀率代表团访问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和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刘杰民、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孙福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建军及满学院教授谭必友陪同访问。

在访问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期间,代表团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校长ASMA ISMAIL就两校合作事宜举行会谈,并签署合作备忘录。代表团还与人文学院院长NARIMAH SAMAT、副院长及部分教授代表进行会谈,就两校合作开展文科专业联合培养博士项目的培养模式、入学和毕业要求、

课程设置等基本达成一致。在马来西亚期间,代表团访问了中国驻槟城总领事馆,向总领事鲁世巍、领事白建文介绍了学校的情况以及此次行程的主要目的,鲁世巍总领事对马来西亚理科大学高度认可,并表示会为学校与马来西亚高水平大学的合作提供积极的帮助。

在澳大利亚访问期间,代表团与悉尼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IAIN WATT及工程和信息技术学部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举行会谈,双方就合作举办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机构的办学模式、举办专业和招生人数等事宜达成一致。代表团还访问了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总部,与集团总裁李新庆、科研高级总裁和学术高级总裁进行会谈,就中外合作办学的相关细节进行了讨论。

                                                        我校代表团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我校代表团与中国驻槟城总领事馆合影

                                                           我校代表团与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合影

                                                  校代表团与悉尼科技大学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gjc.neuq.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