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1
 
 网站首页  学校简介  部门概况  因公出境  境外学习  来华留学  外国专家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加拿大范莎学院王彦彬教授做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乐创学堂,大师开讲”分享交流会
2024-03-11 16:34   审核人:

3月2日下午,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在工学馆204教室举办了“乐创学堂,大师开讲”分享交流会。本次活动为外国语言文化学30周年院庆系列庆祝活动之一,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许世骅、兼职辅导员王总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分享会特邀加拿大范莎学院(Fanshawe College)的王彦彬教授担任主讲嘉宾。王教授曾是外国语言文化学的优秀教师,后赴加拿大任教。在建院30周年之际,王教授以“Keep Your Future in Your Own Hands”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深入分享了如何有效克服英语学习中的困难、培养多元思维能力以及提升跨文化沟通技巧。王教授特别指出,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升综合技能对于个人未来发展至关重要。他鼓励在场的同学们,在未来的学术研究和职业生涯中,要保持持之以恒的韧劲和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勇于面对挑战,不断超越自我。


此次讲座不仅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英语学习与职业发展建议,更为同学们指明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同学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注:该新闻转载自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原文链接如下:http://wyxy.neuq.edu.cn/info/1338/5243.htm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gjc.neuq.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