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1
 
 网站首页  学校简介  部门概况  因公出境  境外学习  来华留学  外国专家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来华留学>>留学生活 Life on Campus>>正文
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举办2018年欢度中秋系列活动
2018-10-29 11:36   审核人:

为了让我校留学生和外籍教师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体验中国传统节日,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于中秋之际举办中秋晚会,带领他们走进基层社区,与居民共度中秋佳节。

9月20日晚,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为留学生和外教举办了一场精彩的中秋晚会。晚会上,我校部分学生为留学生展示了琵琶、二胡合奏、汉服表演及现场书法等中华才艺,给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留学生也表演了具有异域风情的精彩节目。游戏环节妙趣横生,拉近了中外学生的距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9月21日上午,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的老师带领留学生参加由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珠江道街道办事处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办、青馨家园居委会承办的“我们的节日-中秋”联谊会。联谊会上,社区居民们带来了旗袍秀、快板、舞蹈表演,留学生们也献上了中文诗词朗诵、舞蹈、歌曲演唱等节目。随后,留学生们通过专家讲座了解了中秋节的来历,并现场体验手工制作月饼的乐趣。留学生们纷纷表示,校外课堂使他们与当地居民近距离接触,不仅切身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也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gjc.neuq.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