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1
 
 网站首页  学校简介  部门概况  因公出境  境外学习  来华留学  外国专家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来华留学>>留学生活 Life on Campus>>正文
留学生参观河北省第二届(秦皇岛)园林博览会
2018-11-07 17:17   审核人:

10月27日,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组织我校留学生参观河北省第二届(秦皇岛)园林博览会。

在园博园内,留学生们参观了22个城市展园,学习并了解河北省各城市的历史文化及建筑特色,领略了传统建筑、山水风情与园林意境完美结合的自然与人文景观。此外,留学生们还参观了园博园会展中心正在举办的第二届生态开发区美术作品展。留学生们驻足欣赏,连连感叹,为中国画的“气韵生动”“以形写神”所震撼。

本次文化实践活动使留学生了解中华文化,领略到中国之美,同时也增进了各国学生之间的友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gjc.neuq.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