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1
 
 网站首页  学校简介  部门概况  因公出境  境外学习  来华留学  外国专家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来华留学>>留学生活 Life on Campus>>正文
我校留学生踏秋出游,游山海观长城
2019-11-11 16:36   审核人:

11月9日,我校2019级留学生前往老龙头及山海关古城参观游览。

2019级留学生分别来自美国、俄罗斯、越南、老挝、南非、吉布提等六个国家。他们带着对中国的期盼而来,也带着对中国的代表性建筑——长城的期盼而来。这次亲临长城入海口老龙头,使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到了长城为何入海,又见识到了中国古代的瓮城及八卦阵。同时,对一些来自没有分明四季国家的同学来说,中国北方的秋日也让他们大开眼界。随后同学们穿过山海关古城,到长城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了更多长城的历史,了解了更多长城文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gjc.neuq.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