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1
 
 网站首页  学校简介  部门概况  因公出境  境外学习  来华留学  外国专家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境外学习>>项目通知>>正文
关于2014年春季学生赴境外交流学习 第二批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3-11-08 17:4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审核人:

各学院:

2014春季学生赴境外交流第二批选派工作现已开始。第二批增加学校、名额及选派计划如下:

韩国 明知大学 2人 免学费,其它费用自理。 英文授课,韩语授课。可选课程及相关介绍可在总校国际处下载专区下载压缩包。 http://int.neu.edu.cn/cn/pages/Download.asp 韩国 全北大学 3人 免学费。其他费用自理。宿舍食宿费约950,000韩元/学期,包含住宿费及周一至周五的三餐。 按照学生韩语水平,可选的课程分为以下两类:1、韩国语课程;2、韩语水平达到TOPIK4级以上者可以参加专业课学习。请根据选派计划在2011级本科生中选拔志愿赴境外交流学习的学生,需德智体全面发展,无不及格课程,无违纪、违规记录,成绩优秀,综合素质良好。为保证交流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原则上申请学生综合成绩排名要达到专业前25%,有较强的英语或韩语听说读写的应用能力。请综合学生思想品德表现、学习成绩和外语水平等进行排序。学校将根据境外合作院校要求及学生排名情况进行选拔派出,在境外合作院校进行1学期的交流学习。推荐学生要求及选派程序详见《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赴境外交流学习管理办法(试行)》。

学院请将以下材料汇总,于11月4日12:00前提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①《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赴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附件2),每名学生一份,由学院领导签字,加盖公章,“教务处意见”、“学生工作处意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意见”处暂时保留空白;

②学生外语考试(大学英语四级、六级、托福、雅思和韩语等级等)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③《2014年春季学生赴境外交流学习申报名单表》(附件3),由学院领导签字,加盖公章。每学院提交一份纸质表格,同时将电子版发至 dwwjj@mail.neuq.edu.cn。

联系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电话:8066415

办公地址:基础楼419房间

附件:

1、韩国明知大学、全北大学本科专业设置

2、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赴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3、2014年春季学生赴境外交流学习申报名单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年11月1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gjc.neuq.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