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1
 
 网站首页  学校简介  部门概况  因公出境  境外学习  来华留学  外国专家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境外学习>>项目通知>>正文
关于2018年邓迪大学理工科及商科3+1+1联合培养项目报名的通知
2017-11-15 17:24   审核人:

一、项目介绍

我校与英国邓迪大学已持续开展了长达四届的联合培养项目。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是一所世界知名的研究型大学,在泰晤士报中世界排名全球180名,并且被评为苏格兰年度大学。作为世界排名前200的大学,每年吸引着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留学生来此求学深造,攻读很多知名专业,例如生物,医学,艺术,建筑,土木,计算机,商科等等在英国乃至欧洲都名列前茅的学科。邓迪大学位于英国苏格兰,被誉为“阳光之城”,是英国日照阳光最多的城市。邓迪属于中小型城市,适合学习及居住,生活成本较低。校园位于城市市中心,交通便利,生活舒适,且不失英国大城市的气息和购物环境。

东北大学与英国邓迪大学的3+1+1联合培养项目是指:我校正式注册在读的大学三年级的学生,符合申请条件,自愿申请到邓迪大学先攻读第四年的课程,可获得高达9000英镑丰厚的奖学金,完成大四学习后,可选择继续留在邓迪读取硕士学位且仍可获得奖学金;或以英国邓迪大学的学习经历为优秀的申请条件而申请其他大学。学生完成规定学分,可获得我校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邓迪的大四学习证明和硕士学位证书。

学生抵达邓迪大学后,将与英国本土学生同班学习,直接插班进入大学四年级,同等待遇,并且在英国大学导师的指导下完成本科毕业设计或毕业论文。为让同学们更快适应当地的学习生活,且明确选课方向,抵达英国后会给每位学生安排个人导师,辅助选课及学分对接。  

 

二、项目对象

理工类招生对象:2018年招生对象为我校注册在读的2014,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计算机,通信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物理,数学,工程力学,土木工程,电子电器工程,网络工程,生物医学工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工程及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工业工程等专业学生。

商科类招生对象:2018年招生对象为我校注册在读的2014,,2015级,商科管理,会计,金融,经济学,国际贸易,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商务外语等专业学生。

三、申请条件

本科前三年平均成绩为75分以上(100分制)。

英语成绩:理工科雅思总分5.5,其中单项写作不低于5.5分。

商科雅思总分6.0,其中单项写作不低于6.0。

工科类学费及奖学金:

大学四年级学费:9000英镑(低于英国本国学生学费)

硕士阶段学费:以申请当年官网公布学费为主,可根据大四成绩评定获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9000英国(大四成绩70%),二等奖学金6000英镑(大四成绩50%),三等奖学金3000英镑(大四成绩40%)。大四成绩优异的学生可额外再申请500至1000英镑的奖学金。

商科类学费及奖学金:

2018/19年商科学费:16450英镑

大学四年级可获得奖学金金额为学费的25%减免,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阶段奖学金为4000英镑。

四、申请材料

申请3+1+1项目的同学需要准备如下申请材料

1. 3+1+1或硕士邓迪大学申请表

2. 中方大学批准函(英文)

3. 中方大学在读证明(中英文)

4. 中方大学成绩单(中英文,且显示平均成绩)

5. 语言成绩

6. 护照首页

7. 邓迪大学预录取函 (通过面试的同学)

8. 一封教授推荐信(仅硕士申请)

五、校内报名需提交材料

请先在本校国际处报名,下载并填写《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赴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每名学生两份,由学院教学院长签字,加盖公章,“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意见”处暂时保留空白,3月31日前纸质版交人文楼5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六、后续事宜

1.所有后续事宜都将由邓迪项目王老师进行联系,例如通知补交申请材料或语言成绩单等;

2.申请材料提交后,一般3-6周邓迪大学发出正式录取,正式录取函的录取条件将与预录取函的录取条件一致;

3.当雅思或托福成绩合格后,需将语言成绩单扫描件发送至 换取无条件录取;

4.加读学前语言课程的同学,需在5月15日提交UKVI雅思成绩确认进行语言课程的申请;

5.拿到无条件录取的同学需预交50%学费押金,换取邓迪大学的签证CAS。支付学费方式将与正式录取函发放时一起通知。

如雅思未达到直接入学要求,可申请读学前语言班:

1. 学前语言课程:

入学条件:

已经取得主课有条件录取通知书;雅思(需UKVI认证雅思考试)

总分或单项差1.0分,可申请10周语言,6月27日开课,2900英镑

总分或单项差0.5分,可申请5周语言课,8月1日开课,1500英镑

申请截止时间:2018年5月15日

2. 宿舍申请将在5月进行申请

3. 托福成绩要求:总分77 分(单项要求:L18 R19 S20 W18)

 

七、项目咨询:

联系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沈岩莉 地点:人文楼520 电话:8396056

可与邓迪大学王老师联系,QQ:865142030,加入时请务必备注咨询东大311项目。

其他有关邓迪理工科类学科及学习内容方面的问题可微信咨询邓迪大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徐老师(微信号:wendyxu0726)

*微信添加好友申请请注明学校,姓名,申请专业及项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3月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gjc.neuq.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