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1
 
 网站首页  学校简介  部门概况  因公出境  境外学习  来华留学  外国专家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境外学习>>项目通知>>正文
关于参加2018年英国邓迪大学暑期大学学习交流项目的报名通知
2018-03-08 12:14   审核人:

 

各位同学:

我校与英国邓迪大学已保持年的国际交流合作,且将于2018年共同举办暑期赴英国邓迪大学学习交流项目。2018年为英国邓迪大学与中方合作院校共同举办的届暑期研修项目,此项目现已开放报名,请有意前往英国交流的同学积极报名并留意学校通告国际交流处通知,留意该项目宣讲会通知。

一、项目名称:2018年英国邓迪大学暑假大学学习交流项目

二、项目时间

2018年7月15日- 8月04日(共21天)

三、项目内容具体课程安排请见附件课程及日程安排会因天气等客观因素而略有调整

与其他的短期游学项目不同,此次项目,是真正意义上的暑期研修课程,包含了学科知识学习,社会实践和体验课程。学生抵达邓迪大学后,将被安排正式注册邓迪大学学籍,获得邓迪大学学生卡,且享有本土学生的待遇,例如可使用大学的所有设施,包括图书馆及健身中心。邓迪大学安排学生统一入住在大学校园内的单人间学生公寓,并且在校园内的学生餐厅享用大学安排的一日三餐(出游日和外出实践日自行安排餐饮)。课程结束后,大学为学生举办正式的毕业典礼,颁发大学官方的项目结业证书,并且获得邓迪大学授予的10个国际学分。英国大学颁发的项目毕业证书可作为一个重要的海外学习背景的参考依据,对学生未来的留学申请,就业等起到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

1、第一、二周在邓迪大学参加课程包括:计算机工程及应用、生物医学工程、材料工程、机械、艺术与设计、管理学、语言与文化等多元化的通识类课程;全面介绍邓迪大学科研与教育的发展,提高学生的学习技能。参加学术课程的同时还为同学们安排了社会实践和文化学习,包括赴高尔夫球发源地的高尔夫球实训课程,爱丁堡艺术节文化学习,苏格兰山地参观游览等。

2、第三周从苏格兰前往英格兰伦敦(途径城市及在伦敦均入住酒店,两人间,餐饮包括酒店英式早餐及集体晚餐):感受英国丰富的文化底蕴、零距离接触英国风土人情。从苏格兰出发,途中经过结婚小镇、英格兰湖区、曼彻斯特、伯明翰、比斯特、最终抵达伦敦市区,游览伦敦市区,例如大英博物馆,鸽子广场等,并且为同学们安排了泰晤士河游船。

英国邓迪大学简介

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网址http://www.dundee.ac.uk/)是一所世界知名的研究型大学,在泰晤士报中世界排名全球180名,并且被评为苏格兰年度大学。作为世界排名前200的大学,每年吸引着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留学生来此求学深造,攻读很多知名专业,例如生物,医学,艺术,建筑,土木,计算机,商科等等在英国乃至欧洲都名列前茅的学科。邓迪大学位于英国苏格兰,被誉为“阳光之城”,是英国日照阳光最多的城市。邓迪属于中小型城市,适合学习及居住,生活成本较低。校园位于城市市中心,交通便利,生活舒适,且不失英国大城市的气息和购物环境。

四、申报条件:我校在读生(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不限专业,无须提供语言成绩。

五、报名时间:此项目只对中英两校正式签署合作协议的中方院校开放,不对社会开放招生。名额暂定为10人,报名截止到2018年03月30日(因名额有限,故报名满员后自动提前截止报名)。

六、总费用及签证安排

总费用共约为人民币3.85万元

包括项目费用和往返机票及英国境内交通和接送机安排。

(费用因暑期机票及酒店住宿而略有波动)。

其中项目费用约为人民币2.59万元

(由于夏季住房价格浮动而略有波动)

项目费用包含:

(1)21天境外保险;

(2)前两周在邓迪大学学费,学习材料费,校园内单人间公寓住宿,

及餐饮,出游交通及参观门票(具体安排以行程单为准);

(3)第三周英格兰沿途早晚餐,双人间酒店住宿,交通,参观游览

(具体安排以行程单为准)。

机票和英国境内接送机费用

北京或上海出发(取决于航空公司机票位置)至英国往返机票和英国

境内接机送机费用约为人民币1.26万元

费用不包含:

个人境外消费、转机的餐费及个人消费、办理因私护照费、签证费(使

馆要求本人递交材料的同时亲自缴纳签证费,约为850元)。

签证安排:

由邓迪大学出具录取通知书及签证信,并且由大学负责项目的老师辅助学生统一办理签证手续,指导学生准备签证材料和预约签证时间等。

七、联系及报名方式:

请准备以下材料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南校区人文楼520房间,电话8396056。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赴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附件1),

由学院教学院长签字,加盖公章,“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意见”处暂时保留空白;

邓迪大学暑期项目微信号:dundee_summer (加入时请注明中方大学名称+真实姓名)可加入此微信查看历届项目照片。

 

如有疑问也可联系暑期项目办公室王老师,QQ:865142030,加入时请注明:中方大学名称 咨询邓迪暑期项目+姓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3月8日

附件【附件1: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务必填写 2018年 summer programme 报名及签证信息登记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英文课表 2018 SSEN Summer School Programme .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4:中文课表 2018年邓迪暑期大学21天日程安排.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gjc.neuq.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