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1
 
 网站首页  学校简介  部门概况  因公出境  境外学习  来华留学  外国专家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境外学习>>项目通知>>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选拔河北省优秀本科在校生赴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本科双向国际交流及硕士升学的函》的通知
2019-10-23 15:25   审核人:

各学院:

经河北省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组织,我校与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联合开展本科双向国际交流及硕士升学的交流项目,即“3+0.5+1”本科交流生硕士保送项目。

一、项目介绍

“3+0.5+1”本科交流生硕士保送项目是指参加本项目的学生在顺利完成我校前三年的学习后,于大四最后一学期赴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进行为期0.5年(1学期)的本科交流学习。交流学习完成并达到平均分65分即可免雅思、托福、国内本科平均分要求保送进入麦考瑞大学1年制硕士课程学习。

二、报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大三在读学生,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境外学习任务。

2.大学平均成绩73分以上,无挂科记录。

三、选拔程序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5日截止。

2.报名材料:

(1)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参加交流学习项目申请表(国际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一式两份。

由辅导员、学院教学院长签字,加盖公章,“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意见”处暂时保留空白。

(2)麦考瑞大学本科双向国际交流及硕士升学项目信息表(详见附件2)。

(3)三年大学成绩单(中英文)。

(4)大学在读证明(中英文)。

(5)大学英语六级证书。

3.2019年11月下旬,麦考瑞大学将进行面试。11月底公布面试结果,并发放录取通知书。

4.2019年12月办理出国签证。2020年2月启程赴麦考瑞大学交流学习。

四、联系方式

请将报名材料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南校区人文楼520房间

联系人:沈老师 电话:0335-8396056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10月23日

附件【附件1 澳大利亚麦考瑞本科双向国际交流及硕士升学的函.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 澳洲麦考瑞大学大四交流项目信息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 麦考瑞大学3+0.5+1交流硕士保送项目30问.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gjc.neuq.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