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1
 
 网站首页  学校简介  部门概况  因公出境  境外学习  来华留学  外国专家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境外学习>>项目通知>>正文
关于2020年邓迪大学3+1+1联合培养项目和2+2本科双学位项目的通知
2019-11-05 09:05   审核人:

一、项目介绍

我校与英国邓迪大学持续开展了多年的联合培养项目。邓迪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是一所世界知名的研究型大学,在泰晤士报中世界排名全球前200名,并且被评为苏格兰年度大学。作为世界排名前200的大学,每年吸引着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留学生来此求学深造,攻读很多知名专业,例如生物,医学,艺术,建筑,土木,计算机,商科等等在英国乃至欧洲都名列前茅的学科。邓迪大学位于英国苏格兰,被誉为“阳光之城”,是英国日照阳光最多的城市。邓迪属于中小型城市,适合学习及居住,生活成本较低。校园位于城市市中心,交通便利,生活舒适,且不失英国大城市的气息和购物环境。

3+1+1联合培养项目是指:我校正式注册在读的大学三年级的学生,符合申请条件,自愿申请到邓迪大学先攻读第四年的课程,可获得比例为25%的学费减免作为丰厚的奖学金,完成大四学习后,可选择继续留在邓迪读取硕士学位且仍可获得2000至5000英镑不等的奖学金;或以英国邓迪大学的学习经历为优秀的申请条件而申请其他大学。学生完成规定学分,可获得我校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邓迪的大四学习证明和硕士学位证书。

学生抵达邓迪大学后,将与英国本土学生同班学习,直接插班进入大学四年级,同等待遇,并且在英国大学导师的指导下完成本科毕业设计或毕业论文。为让同学们更快适应当地的学习生活,且明确选课方向,抵达英国后会给每位学生安排个人导师,辅助选课及学分对接。

2+2本科双学位项目:我校正式注册在读的大学二年级学生,符合申请条件,自愿申请到邓迪大学攻读大三大四课程,顺利完成之后可获得我校和邓迪大学双学士学位。

二、项目对象

3+1+1理工类招生对象:大三在读学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计算机,通信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物理,数学,工程力学,土木工程,电子电器工程,网络工程,生物医学工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机械工程及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工业工程等专业学生。

3+1+1商科类招生对象:大三在读学生,商科管理,会计,金融,经济学,国际贸易,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商务外语等专业学生。

2+2双学位项目招生对象:大二数学专业、机械工程专业在读学生。

三、申请条件

(一)3+1+1联合培养项目

1.本科前三年平均成绩为75分以上(100分制)。

2.英语成绩:

理工科雅思总分5.5,其中单项写作不低于5.5分,建议报考UKVI学术类雅思考试。

商科雅思总分6.0,其中各单项不低于5.5,写作不低于6.0。

(二)2+2本科双学位项目

1.本科前两年平均成绩为70分以上(100分制)。

2.英语成绩:

理工科雅思总分6.0,其中各单项不低于5.5分,建议报考UKVI学术类雅思考试。

商科雅思总分6.0,其中各单项不低于5.5,写作不低于6.0。

四、学费及奖学金

(一)3+1+1联合培养项目

工科学费:2020/21年大学四年级学费为21950英镑,其中数学专业为18150英镑,

大四奖学金:获得比例为25%的学费减免+2500英镑(奖学金均以学费减免的形式发放)

硕士阶段学费:以申请当年官网公布学费为主,可根据大四成绩评定获得奖学金,顺利完成大四课程即可获得2000英镑奖学金;大四学年成绩达到B2即可获得5000英镑奖学金。

商科学费:2020/21年大学四年级学费为18150英镑,大学四年级可获得奖学金金额为2500英镑(满足入学要求即可申请),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阶段,满足入学要求即可获得2000英镑奖学金;本科四年GPA达到80%即可获得5000英镑奖学金。

(二)2+2 本科双学位项目

工科学费:21950英镑/年,其中数学专业为18150英镑/年

商科类学费:18150英镑/年

奖学金:本科前两年平均分达到70%以上可以获得2000英镑学费减免;

本科前两年平均分达到80%以上可以获得5000英镑学费减免。

五、校内报名需提交材料

请先在本校国际处报名,下载并填写《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赴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一式两份,由辅导员、学院教学院长签字,加盖公章,“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意见”处暂时保留空白,3月20日前纸质版交人文楼52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六、面试时间:2020年3月

七、申请材料

申请3+1+1项目或者2+2项目的同学需要准备如下申请材料:

1. 3+1+1或2+2项目申请表

2.中方大学批准函(英文)

3.中方大学在读证明及前2.5年的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

4.护照首页

5.语言成绩单(学生可先提交其他材料,同时报考雅思,建议直接报考UKVI雅思考试,获得雅思成绩后再将大学有条件录取通知书换为无条件录取即可)

6.邓迪大学预录取函(通过面试即可获得)

八、后续事宜

1.所有后续事宜都将由邓迪项目老师及负责管理neuqapplication@sina.com联系邮箱的老师进行联系,例如通知补交申请材料或语言成绩单等;

2.申请材料提交后,一般2-4周邓迪大学发出正式录取,正式录取函的录取条件将与预录取函的录取条件一致;

3.当雅思或托福成绩合格后,请及时与负责项目的老师联系,需将语言成绩单扫描件发给老师换取无条件录取;

4.加读学前语言课程的同学,需在5月15日提交UKVI雅思成绩确认进行语言课程的申请;

5.拿到无条件录取的同学需预缴1000英镑学费押金,换取邓迪大学的签证CAS。支付学费方式将与正式录取函发放时一起通知。

6.如雅思未达到直接入学要求,可申请读学前语言班:

  学前语言课程(以下课程均需要提供UKVI雅思成绩):

入学条件:已经取得主课有条件录取通知书;雅思(需UKVI认证雅思考试)14周学前语言课:总分相差不能超过1.0分。

九、项目咨询

联系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沈老师 地点:人文楼520 电话:8396056

建议加邓迪大学联合培养微信号与老师联系,微信号为:dundee311(加入时务必备注东大联合培养项目)

或与邓迪大学王老师联系,QQ:865142030,加入时请务必备注咨询东大联合培养项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11月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gjc.neuq.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