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1
 
 网站首页  学校简介  部门概况  因公出境  境外学习  来华留学  外国专家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境外学习>>项目通知>>正文
关于2021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3+1+2”项目的通知
2021-04-21 11:35 郑悠然  审核人:

                               关于2021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3+1+2”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经河北省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组织,我校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联合开展“3+1+2”的交流项目,现将项目内容通知如下:

“3+1+2”项目是指参加本项目的学生在顺利完成我校前三年的学习后,于大四赴外方学校交流学习1年,符合申请条件后,可申请外方学校的2年硕士学位课程的学习。

一、大学介绍

新南威尔士大学位于澳洲第一大城市悉尼市。目前共有6 万余名学生在新南威尔士大学就读。新南威尔士大学的杰出校友包括可口可乐公司总裁道格拉斯、必和必拓公司总裁约翰斯科特、墨尔本大学校长格林.戴维斯、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奇逊、尚德电力董事长施正荣等。新南威尔士大学为“国际21所大学联盟”的发起者和重要成员之一,该组织成立于1997年,由来自欧美、北美、亚太地区的21所著名大学组成(成员包括北京大学)。

2021年世界大学综合排名第44位。其中矿产和采矿工程专业全球第5、土木和结构工程第12、法律第13、石油工程 18、会计和金融第19、环境科学第19、心理学24、电气工程 33、建筑环境第33、工程技术36、物理学37、地质学38、数学38、材料科学39、社会科学39、商务管理40、地球和海洋 科学40、经济学42、医学45、英语语言学48、化学工程50、 计算机50、教育学50位、生命科学和医学第50位。

二、 时间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6日

面试时间:2021年5月14日左右(以澳方大学具体安排为准)

第一轮面试结果公布:2021年6月初

、申请条件

1、全日制在读大三本科生,专业为科学类、环境类、工程类、商科类等。

2、大学本科前三年学业成绩平均分数达80分以上。

3、大学英语6级通过,或专业英语4级考试70分以上。

、专业设置

新南威尔士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人文和社会科学院、城市建筑环境学院、商学院、工程学院、法律学院、理学院提供的全部本科和硕士专业。

、申请材料

1、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参加交流学习项目申请表(附件1)。

由学院教学院长签字,加盖公章,“教务处意见”、“学生工作处意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意见”处暂时保留空白。

2、三年(含2.5年)大学成绩单(中英文)。

3、大学在读证明(中英文)。

4、大学推荐信(中英文)

5、相应语言成绩证书

、相关费用

1、学费:大四一年交流生期间学费因各专业而异,所有通过面试选拔的学生均可获得1万澳元奖学金,实际缴纳学费为2.7万澳元折合人民币约12万元。

2、生活费自理:每年在澳生活费约9-10万元人民币

3、项目管理费:9000元人民币(河北省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收取)

、联系及报名方式

   请将报名材料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南校区人文楼522房间

   联系人:郑老师  

电话:0335-806887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4月21日


附件【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docx已下载
附件【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docx已下载
附件【新南3+1+2项目 30问.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gjc.neuq.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